close

 

想要臉部肌膚保養事半功倍

第一步的「防曬」工作是最重要的!

防曬是為了預防紫外線對肌膚的侵害,UVA可以穿透雲層也能穿透玻璃

所以即使妳是在室內或是陰天,還是要做好防曬工作

一般我都會幫臉部塗抹防曬產品

當然手腳也要塗抹,才能做到全面性防曬

但是這種防曬不是指塗抹一次就足夠,需要足量也要適時補擦才能抵抗紫外線

 

不過現在我有了更簡單的方法,來幫我抵抗頑固的紫外線

 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 https://bit.ly/2FpZpn1

 讓我由內到外保養防曬!

 

【❤保養】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防曬有自信,讓肌膚保護力Up

 

一日2錠,防曬有自信!

補給一日所需營養素兼具基礎防曬
 

✔抗UV防護膜

✔添加美容成分

✔提升肌膚保護力
 

【❤保養】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防曬有自信,讓肌膚保護力Up

 

 一包60錠,一天2~4錠!輕鬆攝取防曬錠的滿滿營養!
 

【❤保養】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防曬有自信,讓肌膚保護力Up

紫外線對肌膚的影響是全年無休的

想要擁有白皙肌膚,每天勤勞防曬是必要的!

 

有時出門真得沒時間塗塗抹抹擦防曬品

食用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,讓我輕鬆快速出門

免去麻煩擦防曬品的時間,真的讓我多出好多時間吶。。

 

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一錠的大小比別牌大顆
相對能補充的營養也比較多了!

 

【❤保養】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防曬有自信,讓肌膚保護力Up

尤其現代人工繁忙又外食

日常生活中常忽略飲食均衡和營養素

所以,補充體內不足的營養素是必須的!

 

之前沒有吃防曬錠,外出我一定都會戴口罩

穿著長袖長褲,甚至戴帽子拿抗UV傘

就怕紫外線造成肌膚的侵害

現在,由內補充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

讓我出門好自在~不用再遮遮掩掩,那麼害怕紫外線了啊

不怕沒有做足防曬,感覺真的心裡踏實輕鬆許多。。。


封口是夾鏈袋設計,方便取用,外出也能隨時帶出門!

【❤保養】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防曬有自信,讓肌膚保護力Up

炎炎夏日,除了做好防曬,也要保濕肌膚

夏天也能美美的穿著熱褲短裙展現美腿,出遊放心玩,才能做個自在的白皙女孩!

 

【❤保養】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防曬有自信,讓肌膚保護力Up



現在就快來看看官網更多食用心得和詳細介紹,妳也會愛上這份美麗~
 『White Drop煥白防曬錠』點我

https://bit.ly/2FpZpn1




♥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亦無廣告推銷意圖,僅供參考 
♥心得文章為主觀感受,僅供參考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
♥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靖妹❈愛保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